開箱

【微笑安安】雙色刻字綴鑽戒環白鋼項鍊(共2款)

【微笑安安】晶鑽巧克力方塊墜白鋼項鍊(共2款)

【微笑安安】鏤空滾輪雙色環白鋼項鍊(共2款)

維克維娜清新佳人。晶透愛心榮幸酢醬草925純銀項鍊

【微笑安安】細緻刻字框邊雙戒環白鋼項鍊(共2款)

【微笑安安】晶鑽立體小方塊鋼質鎖骨鍊(共2色)

【微笑安安】典藏8星8箭鋯石925純銀項鍊(共10款)

【微笑安安】交纏花鎖可單戴型925純銀鍊條項鍊

【微笑安安】韓製珍珠方晶圓弧項鍊(共2色)

【微笑安安】雅緻鏤空菱形環925純銀舉動式戒指

【微笑安安】立體晶鑽圓形925純銀勾當式戒指

【微笑安安】銀亮質感十字架鋼質鎖骨項鍊

【微笑安安】經典豆豆造型鋼質鎖骨項鍊

【微笑安安】雅緻愛心雕花雙環925純銀細緻項鍊

【微笑安安】銀亮雕紋小象925純銀細緻項鍊

【NATKIEL】英國NATKIEL-復古半框斑紋造型墨鏡(英國飾品品牌)

【微笑安安】經典雙層綴鑽十字架白鋼項鍊(共2款)

【維克維娜】純潔的愛 無限鑲鑽925純銀項鍊

【維克維娜】愛不分離 戒環戒925純銀項鍊

【維克維娜】夏舞之鑽 S型綴水鑽925純銀項鍊

【維克維娜】法國之戀 我的愛菲爾925純銀項鍊


彭佳慧今(4日)到電台宣傳新專輯「我馳念我本身」,她客歲11月才剛忙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工作超忙碌,她想念出國觀光的放鬆時光,回想前年帶3個小孩去日本迪士尼玩,最潰逃是小孩要求上茅廁和排隊1小時以上玩遊樂設施,她笑說受不了自家小孩在家裡之外的處所打滾哭鬧,有次大兒子和她鬧情感,她把他帶到育幼院門口,兒子哭喊「媽媽我以後不敢了」,她以「虎媽」體例教育小孩,考究原則,相當嚴謹。

彭佳慧教育小孩的原則之一是「父母不要說做不到的事」,大兒子哭鬧時,她要他珍惜具有的,否則會把他送到育幼院,「那時他6歲,我就座計程車帶著他去木柵的孤兒院,告知他那裡的小朋友是沒有爸爸媽媽的,到了門口他就大哭說以後不敢了。」

彭佳慧不輕易下手打小孩,3個小孩目前為止各打過一次「重的」,她自認是好媽媽,陪著小孩追逐跑跳碰,「但18歲之前小孩沒有能力判斷長短,父母得教,這就是我們的責任,所有工作照著劃定走,像我劃定只有周末才能打任天堂,小孩常日來盧我,我就是對峙不可。」

更多udn報道:
福原愛爆和婆婆做這件事 日本主持人嚇傻
女星為戲全裸秀美背 笑喊:來找我拍內衣告白
治理費比房價還貴?網友諷:買完一定要選管委會
普妹女星進級好驚 變得比女神正到有質感

★更多追蹤報道

彭佳慧揪影后助陣 攬鏡越看越喜好自己
彭佳慧紅配綠 笑稱本身是「一刹時的美」
彭佳慧聯袂熊仔 密意對唱情歌網友讚翻
「我馳念我自己」演唱會 彭佳慧體諒粉絲
曾為攻蛋練到哭彭佳慧這次放過本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D%AD%E4%BD%B3%E6%85%A7%E8%99%8E%E5%AA%BD%E6%95%99%E8%82%B2-%E5%B8%B6%經典款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1rg9d2708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